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九天智能一体化云平台即将盛大发布

2021-06-10 18:09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数字经济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大机遇。企业纷纷问道信息技术,踏上数字化转型升级征途,远光九天智能一体化云平台,应“云”而生。

搭载AI引擎,构建全栈信息技术生产工具链,有效支撑企业的云架构转型和云协同研发,应用快速创新和中台建设,建设敏捷高效可复用的新一代数字技术基础设施,加快形成集团级数字技术赋能平台,全面提升企业信息技术生产力,加速数智化发展。

6月10日,“数字化转型中的新成长、新机遇、新发展”2021年国有及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技术与应用大会,将在北京拉开帷幕!

届时,远光软件九天智能一体化云平台将正式发布。

与此同期,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副院长高峰、远光软件高级副总裁李美平、等专家学者,还将围绕“数字经济的力量与挑战”等话题,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分享,共同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思路。

敬请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数字化转型查看更多>数字经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