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恒华科技旗下道亨BIM软件通过国产操作系统兼容性认证

2021-06-24 10:59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恒华科技BIM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恒华科技控股子公司道亨软件采用自主核心技术研发的365BIMEngine V1.0平台与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麒麟软件)旗下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飞腾版、鲲鹏版)、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10(飞腾版、鲲鹏版)完成兼容性测试。经双方技术团队共同测试,365BIMEngine V1.0平台能够达到通用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能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

微信截图_20210624105053.png

麒麟软件是中国操作系统新旗舰,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既面向通用领域打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和相应解决方案,又面向专用领域打造高安全高可靠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现已形成了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麒麟云等产品,能够同时支持飞腾、鲲鹏、龙芯、申威、海光、兆芯等国产CPU。

此次与麒麟软件的兼容性认证不仅体现了道亨软件研发的365BIMEngine(轻量化三维引擎平台)能够在麒麟操作系统上安全、稳定地运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应用体验,平台具备与国产操作系统的适配性;同时也体现了道亨软件坚持自主创新,助推国产软件生态建设与发展的决心。

道亨软件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独立研发、自主可控”的研发路线,经过长期的技术攻坚和自主创新,积累掌握了涵盖BIM软件领域、电网工程领域、物联网领域等多方面的核心技术,是国内少数可以提供输电、变电、电缆以及配网全专业三维设计软件产品的企业。其核心产品BIM设计系列软件在电网工程设计领域的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在全国各地的电力设计企业中建立了较高的知名度和 良好的口碑。同时基于在电网工程设计领域的深厚积累,公司逐步将产品及服务延伸至工程造价、施工、运维等各个环节,实现了工程建设的全生命周期参与。此外,依托国家政策的支持,公司在电力行业积累的经验及技术优势,公司近年来的业务范围逐渐拓展至交通、水利、石油石化等行业,持续助力行业的智能化升级与数字化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科技查看更多>BIM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