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软件斩获首届中国RPA+AI开发者大赛多个奖项

2021-07-13 15:19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RPA机器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以“智创·探索·应用”为主题的第一届「中国RPA+AI开发者大赛」在北京举办。远光软件基于YG-RPA云平台打造的“知识图谱+RPA”智能审单项目,凭借创新的应用价值获得大赛企业组“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基于远光YG-RPA云平台打造的“HR简历筛选系统”也获得了大赛高校组“三等奖”。

本次活动围绕RPA开发人才的发掘与储备以及RPA的商业落地而展开,将开发者竞技、数字化专题报告、创新成果展示融于一体,齐聚政府、学术、产业、科技、资本等百位专业嘉宾,共超过800人参会,共同探索RPA行业生态发展及数字经济建设。

远光软件自主研发的YG-RPA云平台关注企业应用场景的扩展,通过不断地实践和积累,开发出RPA机器人的众多能力。通过平台化的实现方式,向企业输送快速自定义开发、管理、运行RPA机器人的能力。企业可针对不同场景,利用平台“自助式”创建RPA机器人,并能对机器人进行智能化管理。

本次获奖作品“知识图谱+RPA”智能审单项目正是基于YG-RPA云平台研发的创新成果,实现了基于逻辑运算且免代码工作的规则定义功能,让单据审核规则灵活可配,便于应对企业灵活多变的使用场景。参赛团队改进了NLP相关技术,将其应用于知识图谱中的自动推理,使知识图谱的应用更具落地价值,可有效提升所支持业务的智能化水平。

微信截图_20210713151728.png

此外,远光软件因在大赛中为多个参赛团队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表现突出,获得大赛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目前,远光软件基于YG-RPA云平台已打造出企业级机器人40多款,涵盖200多个业务场景应用,其中,财务侧占60%,营销侧7%,税务侧11%,工程资产14%,其他8%,服务单位超过4000家,遍布全国各省市。这些机器人代替人工完成了大量的工作事务,针对高重复、标准化、规则明确、工作量大等类型的工作,在完成效率和质量上具有明显优势,为企业节省了大量人力,助力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随着技术和服务能力的持续提升,YG-RPA云平台将不局限于解决某一个或某几个企业智能升级的问题,而是赋予企业自主、个性化实现全面智能化的能力,快速高效迈向大规模人机协作的未来。RPA将成为企业新型生产力助推引擎,为企业智能升级及社会快速发展提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