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软件YG-RPA云平台获中国信通院最高等级“3+”认证

2021-07-28 15:59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RPA人工智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云大所)主办的“2021年可信AI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重点发布了中国信通院RPA 系统和工具应用成熟度的评估结果。经中国信通院技术测试、专家评审等严格的测评流程,远光软件“YG-RPA云平台”通过了“RPA系统和工具产品能力评估”最高级别“3+”级的评测。

12474271024363.jpg

据悉,本轮评测主要面向RPA技术应用企业,针对各参评企业RPA产品中的开发测试模块进行综合能力评价,其中固定测试项目包含24项基本功能要求和8项高阶功能要求,涉及开发模式、开发模板、开发组件、版本管理和调试模式五个维度。本次通过评测标志着远光软件YG-RPA云平台产品能力及应用成熟度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12474271024364.jpg

远光软件自主研发的YG-RPA云平台关注企业应用场景的扩展,通过不断地实践和积累,开发出RPA机器人的众多能力。通过平台化的实现方式,向企业输送快速自定义开发、管理、运行RPA机器人的能力。企业可针对不同场景,利用平台“自助式”创建RPA机器人,并对机器人进行智能化管理。

目前,远光软件基于YG-RPA云平台已打造出企业级机器人40多款,涵盖200多个业务场景应用,其中,财务侧占60%,营销侧7%,税务侧11%,工程资产14%,其他8%,服务单位超过4000家,遍布全国各省市。这些机器人代替人工完成了大量的工作事务,针对高重复、标准化、规则明确、工作量大等类型的工作,在完成效率和质量上具有明显优势,为企业节省了大量人力,助力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2021年,远光软件YG-RPA云平台在实践应用中不断优化完善,全新升级到V4.0.1版本,并获得了2021“智匠”RPA优秀案例”、第一届RPA+AI开发者大赛企业组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首届珠海鲲鹏应用开发者大赛一等奖、2020年度珠海市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等多个荣誉。

12474271024365.jpg

随着RPA技术的高速发展,各行业也在逐步加大对RPA的探索与应用。中国信通院联合相关企业通过RPA标准研究和评估评测工作,横向对标各大RPA厂商的综合实力,树立行业标杆,将有利于更好的规范市场环境、推动行业良性发展,进而扩展RPA发展的深度和广度,形成规模化效应。

获得中国信通院「RPA系统和工具产品能力评估」最高等级“3+”认证,进一步证明了远光软件YG-RPA云平台的领先水平和规模化应用能力,也为后续扩展企业级RPA平台赋予自主化、个性化的能力,为企业智能升级提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RPA查看更多>人工智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