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企业正文

远光软件YG-RPA云平台获“中国数字与软件服务最具竞争力产品奖”

2021-08-06 17:39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RPA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简称“数交会”)在大连圆满落幕。会上公布了“中国数字和软件服务业年度评选”结果,远光软件YG-RPA云平台凭借其在数字化领域独到的创新成果,斩获“中国数字与软件服务最具竞争力产品奖”。

据悉,本届数交会由商务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政府主办。作为国务院批准举办的国家级展会,数交会历经18年精心打造,已成为引领中国数字领域开放合作的国际性综合展会和交易平台,其组织的“中国数字与软件服务年度评选”更是成为行业内极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之一。本次YG-RPA云平台荣获“中国数字与软件服务最具竞争力产品奖”,充分说明YG-RPA云平台产品在创新性与发展潜力方面得到业界高度认可与肯定。

YG-RPA 云平台作为远光软件自主研发的企业级RPA智能生产力平台,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产品理念,可适配华为云主流基础设施和开源框架,旨在为企业用户提供高灵活、高效益、高安全、低成本、低运维的智能自动化应用,为企业快速提供智能一体化管理解决方案,让企业轻松拥有“数字员工”,助力RPA成为更多企业的新型生产力引擎。


YG-RPA 云平台包含设计中心、管理中心和运行中心。三大中心共同协作运转,形成完整的业务流程闭环。平台充分应用知识图谱、OCR等AI技术,提供丰富的AI组件,使用户能够通过低代码方式便捷、灵活地创建RPA机器人,并能通过平台对RPA机器人进行统一监管和运行。

2021年,YG-RPA云平台在实践应用中不断优化完善,近期还获得中国信通院“RPA系统和工具产品能力评估”最高等级“3+”认证,标志着YG-RPA云平台产品能力及应用成熟度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此外,YG-RPA 云平台还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2021“智匠”RPA优秀案例、第一届RPA+AI开发者大赛企业组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 首届珠海鲲鹏应用开发者大赛一等奖、珠海市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等多个奖项。

目前,YG-RPA云平台已在全国各地部署应用40多款企业级机器人,涵盖众多业务场景,在能源电力、医疗卫生、航空航天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成功助力4000多家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为中国数字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

未来,远光软件将深化RPA与AI的技术融合,赋能YG-RPA云平台,积极探索发掘更加多元化的业务场景,以业务流程为核心,利用技术手段为企业管理数字化转型带来新的突破,推动企业管理变革和业务创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RPA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