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数智化实训平台 职业赛场晋级就靠它

2021-08-09 11:06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企业管理仿真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东京奥运会虽迟但到,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奥运健儿们在各自领域的赛场上奋勇拼搏、争金夺银,展现着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令人赞叹和佩服。

这种盛况下,你是不是也想动起来?

作为身处“职业赛场”的职场人,很多人也在全力参赛,力求成为企业需要的新型人才。但职场人在参与职业培训、学习的过程中,往往因“训练不当”出现理论与实际脱节、知识零碎缺乏体系、投入高实效低等问题。职业培训亟需改变策略,真正与企业经营管理融合在一起,赋能业务,让职场人高效训练,赢得赛场。

20210809_110106_001.png

20210809_110106_002.png

20210809_110106_003.png

20210809_110106_004.png

这时候,一套符合企业需求、支持多业务系统、融合员工岗位特点的一体化、智能化、理论+实操的平台,就能有效解决职业培训的困境。

“远光数智化实训平台”注重理论讲解、实操训练的协同实施,以任务驱动的方式,将实践教学环节课程化,通过课前预习、课内实践、课后总结多环节帮助职场人构建系统化知识体系,满足职场人多业务系统、多业务场景的技能学习,激发职场人潜能使其成为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同时,平台部署简单,可视化操作即可快速搭建仿真练习应用。

20210809_110106_005.jpg

“远光数智化实训平台”通过快速搭建多个业务系统仿真培训环境,为职场人提供理论与实操有机结合的培训服务,实现精准化个体赋能,助力职场人在“职业赛场”上过关斩将,持续晋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仿真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