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达普(YG-DAP)通过统信桌面操作系统V20兼容认证

2021-08-19 13:32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数字化转型信息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远光软件新一代企业数字核心系统远光达普(YG-DAP)通过了统信桌面操作系统V20适配测试,并获得兼容互认证报告,标志着远光软件在信创领域的生态伙伴又进一步增加,共同推进我国信创产业快速发展。

12491170954283.png

统信桌面操作系统V20与远光达普(YG-DAP)兼容互认证报告

远光达普(YG-DAP)是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痛点与难点,结合云大物移智链等新兴技术,满足多行业多场景应用需求的新一代企业数字核心系统。系统采用“云原生”架构,按照“全栈国产化、组件式接入、全业务协同、嵌入型分析、服务化运营”的设计理念,建设“战略规划、数据运营、资源管理、生产经营、共享服务”五大核心应用,通过共享、实时的云平台对外赋能,通过敏捷、智能的云应用连接用户,以数据驱动业务管理,以智能支撑战略决策,为企业提供集团管控、业务创新、产业链协同、社会化互联的云化服务,最终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本次适配的统信桌面操作系统由国内操作系统厂商统信软件研发,基于国产芯片架构,具有安全稳定、智能协同等特点,拥有丰富的软硬件兼容性。远光达普(YG-DAP)成功通过了产品兼容性测试和产品功能性测试,能在统信桌面操作系统稳定运行,且性能和功能方面表现优异。

推进新一代企业数字核心系统国产化适配,不仅是企业实现信息安全和技术可控的保障,更是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难题的关键。远光软件自主创新研发云平台,通过国产化的工具研发国产化系统,并稳定运行在国产化基础设施之上,实现从芯片到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全栈国产化适配。目前,远光达普(YG-DAP)已经通过了华为双重兼容性技术认证、统信桌面操作系统兼容认证,通过了中国软件测评中心的信创测评,完全满足企业对信息系统安全可靠、自主可控的要求。

未来,远光软件将持续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发挥新技术优势,推进信息技术创新,携手行业伙伴助力国家数字经济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数字化转型查看更多>信息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