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中核华泰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21-09-30 13:12来源:用友关键词:用友财务管理中国核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动财务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努力实现转型升级,提升管控能力,着力实现服务经营与精细化协同管理,助力中核集团高质量发展,9月27日上午,中核华泰召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成立大会。

中核华泰总经理季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总会计师夏涛主持,副总经理陈传玉,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邓国平,中核华泰本部工程管理部、成本合约部、科技质量信息化部、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财务管理部全体、各单位总经理及相关人员共155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用友网络能源客户事业部核建事业部总经理马静及相关项目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中核华泰财务管理部从建立背景及工作开展情况两方面介绍了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中核华泰总经理季安与总会计师夏涛共同为财务共享中心揭牌。

中核华泰总经理季安结合公司当下“爬坡过坎关键期、转型升级阵痛期、规模效益并举期”三期叠加的发展现状,对公司未来发展趋势和共享服务中心发展规划做出分析研判,并对全体财务人员及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9年,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核建)与用友合作打造财务共享服务,依据中国核建的业务特点及管理布局,采用三步走,一“打基础”(2020年),统一部署平台;二“转模式”(2021年),中国核建下属各二级单位建设自己的财务共享服务执行中心;三“大集中”(2022年),各二级执行中心合并,形成“中核集团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核建分中心1+9模式”。

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建的骨干成员企业。作为中国核建财务共享分中心建设单位之一,中核华泰积极响应中核集团、中国核建的管控要求,推进共享服务中心组织建设工作。

目前,中核华泰财务共享中心已经完成资金、费控、应收应付、税务全业务的上线工作,10-12月将推进共享全业务试运行,并在2022年按照中国核建要求纳入共享财务分中心。中核华泰财务共享分中心成立,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财务转型,为提升公司综合管控能力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也标志着中国核建财务共享项目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用友作为中核集团及中国核建财务共享中心建设的主要服务商,将依托自身在财务领域专业服务能力,与中核华泰继续携手同行,从组织保障、人员配备、项目管控等方面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保障项目建设成果再上新台阶,为中核华泰财务共享中心的顺利运营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友查看更多>财务管理查看更多>中国核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