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会展正文

2021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即将召开

2021-10-15 15: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网信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将于10月22日在山西太原举行,年会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承办。

本次年会以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推动行业数智转型”主题,紧密围绕“碳达峰、碳中和”和新型电力系统构建等热点方向开展深入讨论。届时,来自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五大发电集团、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核电集团、科研院校等业界专家将应邀参会并做精彩演讲,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预计线上规模达8万人次。

2021年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自5月开始正文,共收到电力系统内外相关学术论文111篇,经过专家评审,录用76篇,其中优秀论文12篇(6篇刊登在《电力信息与通信技术》,6篇刊登在《电信科学》),论文集刊登64篇(人民邮电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的学术图书,支持知网等数据库检索),并在年会上交流分享、颁发证书。

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8届,是电力系统内最具影响力的信息化专业品牌盛会,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的优秀会议。本届年会将持续创新、线上线下结合,汇聚更多信息化专业人才,论道前沿观点,探索技术攻关,积极推动电力信息化创新发展。

2021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将是场值得期待的业界学术交流盛会。请各单位安排1-2名信息化相关负责人或技术专家参加会议。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21年10月21日全天

线下会议时间:2021年10月22日,线上同步直播(主论坛主旨演讲、创客训练营)

线上会议时间:2021年10月23-25日(分论坛演讲)

会议报名:

联系人:冯薇 电话:1501002189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信通查看更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查看更多>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