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恒华科技连续4年荣获中国测绘学会“科技创新型优秀单位奖” 以数字教育赋能新型基础测绘

2021-10-22 15:11来源:恒华科技关键词:恒华科技BIMBIM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中国测绘学会2021年学术大会在青岛开幕。大会发布的《中国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研究报告(2021)》显示,我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在科技创新能力上表现出较强的发展势头,测绘高新技术企业依然是产业创新的核心力量。恒华科技凭借在该领域的不断创新,连续4年荣获“科技创新型优秀单位奖”。

微信截图_20211022150900.png

同期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以“新突破、新动力、新发展——高水平测绘地理信息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200多家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校参展,全面展示了测绘地理信息传统技术与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相结合的最新成果应用。


恒华科技以数字教育为主题参展,展出了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相关的职业技能培训解决方案,包括BIM培训、无人机培训、无人机实训室建设、无人机行业应用等。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提出,鼓励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举办职业教育,鼓励各类企业依法参与举办职业教育,鼓励职业学校与社会资本合作共建职业教育基础设施、实训基地,共建共享公共实训基地。恒华科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全面推进数字教育,为产业转型升级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微信截图_20211022150917.jpg

在职业教育培训方面,公司围绕BIM生态链,聚焦工程基建数字化,提供BIM/CIM、GIS、无人机、区块链、碳中和等领域专业技能培训服务,打造大型专业基建数字化咨询培训纵向一体化解决方案,提升行业数字化职业技能。目前,公司已在北京和卢旺达首都基加利分别设立培训机构,与国内优秀职业学校、国际教育集团开展战略合作,努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业务格局。

在无人机行业应用方面,公司基于倾斜摄影技术自主开发的无人机空三加密软件DHAT,深度融合BIM、GIS及物联网平台,有效整合建筑信息和地理空间信息,构建最重要最核心的基础数据库,推进基于BIM技术为支撑的数据深度融合管控和一体化展示,快速、精确、自动地生成逼真的实景三维场景模型,为用户提供更便捷、低成本、智能化的无人机航测、图像处理服务。

新突破、新动力、新发展。未来,恒华科技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通过将云大物智移、GIS、BIM等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推动地理信息技术领域的专业技能培训以及在电力、交通、水利等行业的创新应用,为促进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