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九天云平台构建全方位信创生态体系

2021-12-31 14:39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信创国产化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信创产业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领域,在“十四五”时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作为长期服务于能源、航天航空、高端装备等大型集团企业的民族软件企业,远光软件历来高度重视自主可控和信息安全,积极推进基于远光九天智能一体化云平台(简称:远光九天云平台)的信创生态体系建设,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远光软件相关负责人介绍,远光九天云平台以“使用国产化的工具研发国产化的系统运行在国产化的基础设施之上”为目标,已经和信创路线中的绝大部分厂商完成了互信认证,包括华为鲲鹏服务器芯片、银河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统信桌面操作系统、达梦数据库、中创中间件、360安全浏览器等,实现全栈式国产化适配,累计获得兼容性互认证书达35份。全面达到国产软硬件平台的通用兼容性要求,性能及可靠性得到全面验证。阶段性成果标志着远光九天云平台已构建起“全栈式、全过程、全方位”的信创生态体系,在全面支持国产化方面迈出了关键一步。

部分信创适配证书

麒麟-产品兼容性认证

20211231_143243_001.jpg

统信-产品兼容性认证


中创中间件-产品兼容性认证


360鸿腾-产品兼容性认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信创查看更多>国产化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