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恒华科技连续四年入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2022-01-12 17:46来源: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恒华科技BIM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积极响应国家软件产业战略,促进企业加强标杆引领,近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以下简称“北京软协”)发布了《2021北京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报告》。恒华科技凭借良好的市场表现以及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连续四年入选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本次企业综合实力评选聚焦北京市行业内业务规模大、效益好、自主创新能力强的优秀企业,围绕规模效率、研发能力、引领能力、全球影响力四个指标进行评价。同时,北京软协还依据《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 002-2019)团体标准,采用统计性评价和行业专家评议相结合的方法,对参与企业进行核心竞争力评价。恒华科技获评“2021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规模型)”,子公司道亨软件获评“2021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创新型)”,体现了业内对公司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实力与创新的充分认可。


恒华科技作为BIM平台软件及行业数字化应用和运营服务商,拥有雄厚的软件研发实力、卓越的专业信息技术服务能力、丰富的工程设计与工程管理经验。公司以BIM平台及软件研发为核心,以行业数字化应用与运营为载体,为智能电网提供全生命周期一体化、专业化信息服务,是中国智能电网信息化领军企业。同时,积极拓展水利、交通、综合能源等领域,为行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赋能。

公司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和自主创新,围绕BIM构建了自己的核心技术体系,核心技术产品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重点新产品等多项国家及省部级奖项荣誉。公司的研发创新还获得了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和企业科协等专业认证。目前已拥有自主研发的授权专利80余件,在审核专利100余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近400件,参与多项行业标准制定。

道亨软件作为恒华科技控股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北京市及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基于自主研发的底层BIM平台,面向电力、交通、水利、智慧园区、智慧城市等领域,提供涵盖设计、造价、施工及运维的BIM软件整体解决方案。其独立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专业设计工具软件,功能满足三维正向设计要求,设计成果符合国网、南网移交标准及相关行业规程规范要求。其中核心产品三维线路设计软件长期占据国内市场领先地位。

今后,恒华科技将继续积极响应“数字中国”、“双碳”等国家战略,把握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发展的机遇,继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深入发展自主可控的国产BIM技术,大力拓展行业数字化应用,为推动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能级跃升,实现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科技查看更多>BIM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