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国网都江堰市供电公司与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就RPA业务交流开展座谈交流

2022-04-19 09:26来源:中电启明星关键词:中电启明星RPA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国网都江堰市供电公司一行7人前往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交流考察,双方重点就小喔RPA产品解决方案和RPA业务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详细介绍了RPA产品研发、场景建设、运营推广等项目成效和经验,就RPA应用推广中常见的各类问题,如RPA应用缺乏全生命周期管理、RPA人才培养体系缺失、业务管理存在安全风险等,提出具备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进一步介绍了近期小喔RPA工具产品的版本迭代工作情况。国网都江堰市供电公司表示,小喔的出现为RPA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期待双方能开展更紧密的合作。

微信截图_20220419092452.png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员工讲解公司发展历程

近年来,国家电网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减负的工作要求,不断推进RPA等新技术在基层一线的应用,赋能数字化班组建设,推进电网企业数字化转型,已组织27家省公司开展RPA技术应用工作。国网都江堰市供电公司已通过RPA技术实现了一系列应用场景的建设应用,有效提升了基层办公效率,并计划将RPA技术与人资等专业业务场景进行深入融合,以数字化技术促进管理流程自动化,进一步提升管理质效。双方表示希望就相关业务加强对接合作,进一步实现RPA能力在基层供电所的广泛应用,助力基层员工减负、工作提质增效。(作者:安虹瑞 杨悦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启明星查看更多>RPA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