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物资采购需求计划录入RPA应用全面推广应用

2022-05-23 15:03来源: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中电启明星RPA数字化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采购需求计划批量录入”RPA应用正式上线并在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本部及下属共25家单位全面推广应用。采购专员刘芮莉高兴地说道,“多亏了小喔新应用,采购需求计划收集中最繁琐的数据录入、资料上传等工作现在一键就可以完成,方便多了。”

“采购需求计划批量录入”RPA应用是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针对物资采购相关工作涉及数据量大、重复录入、人工耗时长等难点定向开发完成的。该应用实现了采购需求计划表的归档流程自动化,将原来需要重复复制、粘贴数据的工作转为一键提交,不仅效率提升15倍以上,而且执行结果直观可查,大大提高了数据准确率。

图111片1.png

图1 应用页面截图

除了提供定制化服务外,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还面向用户提供基础产品服务和应用型服务。基础产品服务即提供“小喔”RPA设计器和执行器,客户可利用工具产品自主开发应用场景。应用型服务即提供市场常见、热门的需求场景,客户免费或按使用次数、数据处理量付费使用。目前“小喔”RPA工具已完成300余个RPA应用场景的建设,主要应用于电力企业,覆盖人资、财务、物资、营销等多个专业部门。

未来,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其将与各客户单位推进深入交流,加强RPA技术与一线员工业务的深度融合,以专业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从场景定制、使用培训、运营赋能等多方面持续发力,为企业提升管理水平提供助力。(供稿人:RPA产品部-安虹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启明星查看更多>RPA查看更多>数字化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