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电力软件网 > 技术文章 > 正文

信息化办公模式由你掌控(2)

用印申请功能在中国成套的需求量也非常之大,因公司领导经常出差及会议比较频繁,导致部门用章的问题也层出不穷,针对此问题的出现,致远的A8系统根据实际情况定制出具有“成套风格”的用印规定,方便公司内部的使用和安排,减缓不必要问题的发生。

中国成套主要是做设备成套业务,所以每天的排查检修设备也是必须功课,随着业务战略的扩张,相关设备的老化问题也逐渐凸显,系统需要处理的设备维修问题也大大增加,致远A8也加大了这部分的关注,对“设备质量问题单”也做了相应权限节点的设置,让人性化和智能化的系统为员工提供方便。

致远A8系统的二元化流程也是一大亮点,不仅有严谨灵活的流程和权限设置,建立可视化责任关系,方便信息对称和工作跟踪检查。让员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自己工作流程审批的节点到什么位置,增加了工作的灵活性,对于紧急的事情有很好的协助。

经过几个月的实施过程,中国成套的系统升级成功落地,大家开始适应了新的系统,也有同事开始反应了新系统的优势,功能板块越来越细分,以前出现的审批不畅、速度缓慢等问题也大大减少。每个人的工作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领导的审批也越来越灵活,大家都对致远A8系统表示认同。

经过多年的信息化研究和实践,致远软件在一次次改进自己的产品,一次次探究新的领域,一次次为了客户的新需求而不懈努力,期望致远的产品能帮助企业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也就是帮助企业管理层提高对信息化的认识,同时也帮助企业的战略能够顺利实现。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投稿联系: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信息化办公模式由你掌控 -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的相关文章
    信息化办公模式由你掌控 -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的相关新闻
      最新新闻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