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电力软件网 > 技术文章 > 正文

600W太阳能供电系统方案(一)(2)

关键词: 太阳能 供电

f.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

太阳电池组件在25年使用时间内,其平均无故障时间不小于100000小时。

1.2太阳能智能充电控制器

本太阳能智能充电控制器是为供电系统专门设计的控制设备。采用PWM充电,保护功能全,质量可靠。

主要功能:

1.蓄电池反接保护:蓄电池极性接反,纠正后可继续使用。

2.太阳能电池反接保护:太阳能电池级性接反,纠正后可继续使用。

3.负载过流及短路保护:负载过流或短路后,关断负载输出。待故障排除后,重新接通负载即可。控制器内置保护电路(不用保险丝),方便用户的使用。

4.过压保护:万一蓄电池开路,且太阳能电池正常连接,此时负载输出端的电压就会过高。控制器会关断负载输出,以保护负载不被损伤。

5.蓄电池过充保护:控制器采用PWM充电,符合U-I充电曲线,使蓄电池使用寿命延长10%,并且保证蓄电池不会过充。

6.蓄电池过放保护:蓄电池电压欠压后,关断负载以保护蓄电池不过放电,从而延长了蓄电池的使用寿命。

1.3修正正弦波逆变器

正弦波逆变器可以太阳能发出的DC24V直流电转变为AC220V交流电,以方便我们日常使用,本逆变器为修正弦波逆变器,使用稳定性强,转化效率高。

a.修正正弦波逆变器(模块)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600W

输出频率50Hz-60HZ

输出波形修正弦波

环境温度0℃~+40℃

输出电压AC220

动态响应5%

逆变效率90%

主电路结构推挽电路

绝缘强度1500VAC,20秒

噪音≤50dB

环境温度-10℃~+40℃

湿度0~90%,不结露

内置保险丝20A

1.4蓄电池

蓄电池作为储能设备,满足光伏太阳能系统储能用蓄电池循环工作的需要,对每日的正常循环及季节性循环有良好的适应性。

一、规格型号与外型尺寸

二、性能参数

来源:
投稿联系: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600W太阳能供电系统方案(一) -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的相关文章
    600W太阳能供电系统方案(一) -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的相关新闻
      最新新闻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