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评论正文

2014年CIO面临的十大战略性问题

2014-01-26 14:41来源:中国IDC产业联盟网 作者:甲骨文 Bob Evans关键词:CIO物联网智能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是去年的链接: 2013年十大战略性问题

1) 简化IT和转变你的消费习惯:抛弃80/20的预算习惯。

2) 引领社交革命:推动社交化的企业。

3) 释放企业智能:创建企业范围的机会链。

4) 拥抱参与型经济:融合后端办公和前端办公,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办公模式。

5) 搭建永不过时的IT架构。

6) 升级 “云战略” 到 “云驱动的业务转型”。

7) 把大数据转变成大洞察、大愿景和大机会。

8) 执行一场强制的结合:将纪录系统与参与系统结合。

9) 引领企业的发展速度:CIO兼任首席加速官。

10) 弯曲的价值曲线:更多创新,更少集成。

关于每个趋势的更多信息请查看全文链接来了解更多内容。

好的,接下来让我们回到2014年的新的十大清单。如果您有任何评论、问题甚至是批评,请在我的Twitter@bobevansIT 上进行分享。

2014年CIO面临的十大战略性问题

1. 你的新工作:在所有业务中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在当今全球消费者驱动的经济中,唯一的幸存者将是那些能够把客户放在他们思考和业务流程中心的企业:包括产品设计、营销、分销、销售体验、用户体验、售后支持和服务以及社区参与。整个客户体验模型 不能只是对卖方来说是简单和有效的,在当下,它对于买方也应当是刺激的、简单的并且有益的。随着大量的元素加入到创造客户第一的体验当中,技术就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工具,以将全部元素集成起来,提供客户所需的无缝连接。在你的企业2014年的优先级列表中,客户体验排在哪个位置?如果它不在或者不接近于列表的顶端,那又是什么占据了这些位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